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安夜

最近的我不好 手烂 还没好 冬至前又去看医生了 唉 冬至我没得吃鸡 鸭肉 花生 T.T 唉 但是晚上我去吃夜宵 吃椰浆饭 不小心吃了花生 害到我半夜睡不着 痒死我啦~

唔~~(╯﹏╰)b  今天我的手好痒咯 脚也是 脸也是 明天要去霸途了 快点好咧 我还要吃火祸的咧 听人家说 我不能吃火祸 汤头有海参 u.u  那我不是完了 也不能吃我最爱的虾 可怜~嗯 明天妈咪也跟去喔~ 走shopping 咧~妈咪一定要去的咯~ o{∩_∩}o哈哈

明天圣诞节  网友们都问我 怎样过 和男朋友吗 唉 我的心情~闷闷不乐了啦~ 他做工 赚钱~唉

还有我问到幼儿园的工了咯 耶 梦想成真 老师 当一个小老师 我很满足了 要开学了 好紧张 还没准备好心情 哈哈 要面对小朋友 要疼爱他们 教导他们 ... ...现在的我要慢慢的改掉我的态度 改掉我的声量 要更加斯文 ~

嗯 晚安各位 平安夜 +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