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圣诞节

我家去霸途算1小时多就到达目的地的 老哥他太久没去霸途了 忘了怎样去霸途的路 炸~~~~~~~~shopping也不懂在哪里 第一次 第一次 哈哈哈 我也有错 平时去哪都不看路牌的 老是睡觉 害到今天坐车 坐到傻傻了 哈哈哈 第一次 我再也不要将子了 哈哈哈 是很害怕的说~ 不会形容 又不方便讲 哈哈哈~ 但是有经历过了 ~ 我明白了 明白很多事了 ~

还以为今天需要用到200块的 没想到100块不到 ~ 买了一件衣 妈咪买了一件短裤给我 啦啦啦啦~ 妈咪的眼光~ O(∩_∩)O哈哈哈~ 妈咪啊 买了5件以上的衣服 够厉害买的 不像我 买不到将多~我需要很多的时间来逛shopping的咧 今天对我来说 不够时间 ok 唉~炸到 要开学了 既然忘了买包包 手表

本来说好今晚去吃火祸的 没得去了 走shopping都不够时间用了咯 姐夫说不要去咯 再继续买衣服的咯

... ...
道理:去哪里也好 做什么事也好 一定要提早准备 策划好 商量好就重要 不要一糊涂 慌张弄成一大糊涂了啦 记得做什么事情 一定要3思而后行喔   做错事 转个弯还能补救的 哈哈哈

我的圣诞节还有3分钟就要过了咯 嗯 我也要睡了 先说晚安 各位~8~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