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明天要去马六甲咯 开心


新照片来的 大小眼 + 眼睛肿 不要见怪喔

今天下午在整理包包的 准备去马六甲的衣服 ... ...
找了好多美美的衣服 都蛮好看的 一直试穿给爸爸妈咪看的 啊O(∩_∩)O哈哈~
我都是试穿背心 配短裤 和短裙的 喔~美~ 啊哈哈
但是过后站不稳 头晕晕 冒冷汗 呜~ 有吃药了 好了啦

然后又下雨了咯 下雨天我就是想去热水湖!想吃KFC ! 想吃辣沙的 ... ...
哦 我就去问爸爸的 当时爸爸在躺着藤椅 看电视节目 边和妈咪聊天的
我说 爸要去热水湖吗 妈咪答我 明天要去玩水了 不要去 那算了咯
过不久 问爸爸 要吃KFC吗 他又不要  >.<
再过不久 问他 要辣沙吗 他既然说他生病了 炸到 =.=''
最后 我问他要吃生熟蛋吗 他既然说 要 还笑我 一直问到为止 (啊哈哈 我就是将的人)
但是他没吃到 哈哈 我叫外甥吃玩它了 因为他出去 还没回家 ^^  回来家才是好笑 一直看祸里有没有蛋的 呵呵

... ...刚才相机在充电涅  充电好了 嘻嘻 明天我会去拍多多的照片回来给你们看噢 都是放在面子书上啦 嘿!我是去玩水和鳄鱼园... ...啦啦啦啦~ 还有去参观马六甲什么 什么的... ...
希望拍的照片会美美 上镜的咯 呵呵

嗯 晚上了 有点闷闷不乐的 ... ...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