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蘑菇鸡肉最好吃

前天考的美术不够时间!昨天考的华文也不够时间 啊~~~~~~~~~~~~算了 我尽力了... ...
昨晚跑去同学家庆祝考完spm咯 吃火祸哟~ 吃了4 5碗的火祸呢 可以咯 好吃咯 饱咯~

15 12 10
昨夜等宝贝好久哦 担心他 还没放工的 担心死我了 哼哼 你知不知道???

昨夜都在做梦呀 睡眠不足的我!早上都懒床 9点起来... ...

还不是睡觉 就是上网的  今天都是过咯 但是还是有 看看电视啦 和家人讲讲话啦 没有老是上网的啦

喔 ~ 习惯吃番薯时都沾糖吃的 刚才不懂是不是太贪心了  拿3汤匙的糖 !哗 甜到 吞口水都难啊 ~恶心死了 不敢太贪心了 唉

刚吃饱晚餐 Yummy ~蘑菇鸡肉最好吃呢 哈哈哈

唉 现在既然下雨 还打雷 鸡蛋糕 ! 算了,我关电脑 看报纸 >.<''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