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他回来了

05 12 10
今天好倒霉哦
迟睡了 没和宝贝聊天
啊 说是我 懒睡呢 还是什么嘛



去吃早餐前 撞晕了一下
头部流一点血  可能晚上就能看到 黑青啦
我开车门时 没看好 就撞到了
马上晕一下 就安安全全的靠着车门边 休息一下
给大哥 大嫂 妈咪 说笑话啦
炸~~~~~~~~~~~~~~~~~~~~~~~~~
很痛耶 还给你们说笑话 算了 我不计较 怪我论准 唉


我们去吃芋头饭哦 好吃呢 但是少了 爸爸
爸爸今天有做工嘛
嗯 妈咪还叫我们吃快点 带她去昔加末拜拜外公呢 哦
然后还要1点半前带她回家
她 1点半要看鬼戏 重播的 难得我妈今天要看鬼戏
啦啦啦啦


下午睡觉 因为女人病 一定要好好的休息 呼呼


今天天气好好哦 没下雨 老爸做工顺利啦


但是爸爸 今晚早睡觉 病了哦 呜


晚上 ❤❤❤❤❤ ❤❤  ... ...
宝贝回来啦 哈哈哈哈
开心的啦  
他回来就来我家 哈哈哈
嗯 然后有去他的家嘛 看戏 ... ...
之后去浪漫 点2碗面粉糕吃 起司油条2条
喝的有 萝卜鲜奶2杯
哎呀呀 宝贝在家都吃了呢 还遵守承诺啦啦啦啦
带我去浪漫的 呵呵
虽然他在家吃了 但是他还撑得下1碗半的面粉糕 谁叫我吃不下啊 他爱吃的油条呢 通通他吃完
我咧 2杯萝卜鲜奶 我灌完 因为他知道我爱喝 哈哈哈
嗯 哗 哪里是在多蚊子的 我边吃 喝的 宝贝 就边吃 边看足球戏 边帮我扒脚的 哈哈
有他在 我不怕蚊子的 哈哈
我们吃到肚子圆了 回家咯 继续玩电脑 啦啦啦啦
喔 我们想好了 明天下午要煮什么的了
嗯 咖哩鸡


zzzz zZZZZzzzzzz zzzzzZzzzz
睡觉啊 哦 我啊 睡不着 又一直翻身
调遥控 又关 又开的 冷气
他呢   有点像猪将  但是也和我一样怕冷的咯 哈哈


嗯 等到他叫我 和他换床 睡时
我就ok了 定了 累了 睡了
因为他让我睡 软软的床了咯 ^^


06 12 10
嗯 一睡到6点半 闹钟响 我们才舍得起床去巴刹


怎么知道 去到巴刹 两人在外面傻傻的
我在弄头发 他就在望东的
一踏步 进去    咦 够傻的 巴刹没开 啊~~~~~~~~~~~~~~~~~~~~~~~~~~~~~~~~~~~~
呜         但是我们转个弯 跑去店子买咖哩料 菜的
嗯   回家 我就准备 忙煮咖哩的
他咧 睡觉吧 嗯 他好命咯


哈哈哈 下午我们俩一起吃 咖哩鸡 饭
噢 然后到爸爸 坐下来吃 那爸爸啊 还称赞 我煮的比妈咪还好吃呢 哈哈 我当然是心爽爽咯 呵呵


吃饱午饭去宝贝家坐坐  弄脸 挖耳朵虫  讲话的... ...
我们有讲 有说 有笑的 一半 爸爸叫他哦 要和他讲话的 他们聊得好久
我只好 等到睡觉   他讲完了 来找我 我都睡觉了 他也看到我 也要睡了 结果两人比赛睡觉
睡到快6点了 啊 下雨天 我们既然睡到几小时了哦 我都怕怕 不敢去客厅 不敢见父母
结果 一直给他 拉着我的手 走... ...怕死的我 一直躲在他背后 不敢看他家人  哈哈
爸爸一看到我说  婷  下午他在你家吃饭 你现在就在这里吃吧
哗 哈哈 幸好 幸好 ^^  没事 ~ 啦啦啦啦


晚上停雨了  本来我想明早做面包的 唉 爸爸病了 要我买腐乳 配粥吃的 爸爱吃的
唉 还想做面包给爸爸吃的 算了 宝贝说不要做面包 去吃果条仔哦


07 12 10
嗯 早上去打工云吞面给家人后
还是和宝贝去品香 吃面包 鸡蛋 咖啡的 哈哈
那贪吃的男人 够力+++
吃更多 面包 鸡蛋 咖啡 椰浆饭 面
哗  ~~~~~~~~~~~~~~~~~~~~~~~~~~
他的肚子越来越大 怀孕了 哈哈哈


我们吃完 去巴刹一趟 买果条+++ 食料 ... ...
要打电给妈咪 妈咪既然要我挂了电话涅
老爸载妈咪来巴刹 哈哈哈
我可爱的妈咪还对我们 笑笑 挥挥手 哈哈哈哈
我开心到 遮嘴巴笑 呵呵
... ...




嗯 买完 回家 准备 煮了咯
哈哈


我们吃了果条 又去宝贝家  啦啦啦啦
嗯 阿姨来哦 我是怕的咯 那红包拿3年了 还是一样 笨笨的 唉 给他将 啊 我也不想的
哦 就在客厅看他玩游戏 没我的份 呜



爸爸载我们去巴士站 啦啦啦
他上巴士了 在窗口 扮鬼脸 好小孩样 笑死我了
爸爸讲你多样子 哈哈哈
我那时好想哭 因为他叫我不要哭
爸爸又一直看我 啊
现在好想你
啊~~~~~~~~~~~~~~~~~~~~~~~~~~~~~~~~~~~~~~~~~~~~~~~~~~~~~~~~~~~~~~~~~~~~~~~~~~~~~~~~~~~~~~~~~~~~~~~~~~~~~~~~~~~~~~~~~~~~~~~~~~~~~~~~~~~~~~~~~~~~~~~~~~~~~~~~~~~~~~~~~~~~~~~~~~~~~~~~~~~~~~~~~~~~~~~~~~~~~~~~~~~~~~~~~~~~~~~~~~~~~~~~~~~~~~~~~~~~~~~~~~~~~~~~~~~~~~~~~~~~~~~~~~~~~~~~~~~~~~~~~~~~~~~~~~~~~~~~~~~~~~~~~~~~~~~~~~~~~~~~~~~~~~~~~~~~~~~~~~~~~~~~~~~~~~~~~~~~~~~~~~~~~~~~~~~~~~~~~~~~~~~~~~~~~~~~~~~~~~~~~~~~~~~~~~~~~~~~~~~~~~~~~~~~~~~~~~~~~~~~~~~~~~~~~~~~~~~~~~~~~~~


没心情再继续写了 我还写继续写写写    ... ... 但是有点无聊的我 11点多了耶 现在 闷闷的... ...


嗯 我再继续写哦
还有 还没回家前
爸爸 带我们去吃点心咯 哈哈 爸爸还一直夹点心给我 啊 宝贝真的是像完爸爸 哈哈 幸福
爸爸 也是一样将的哦 哈哈 有人夹东西给我吃 极好 嘻嘻

嗯 完了
头痛 晕晕了 病了啦  88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