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倒数一天 也是 病的第一天 炸~~~~

今天不舒服啊
女人病
啊 可怜极了
下午 肚子痛 痛到哭啊
很痛 很痛
在床上 翻上翻下
休息不到
一直哭 一直哭
手一直没离开 肚子过
呜 ~~~~~~~
当女人将辛苦的
不喜欢
现在每月都将难受了
啊 慢点 几年后 又得要面对 生BB啊
那不是完了 啊
呜 男人啊 男人 你们要懂得 尊敬女子啊
知道吗 就顺她们吧 不像你们咧 极好下
但是要乖乖 勤劳赚钱罢了 不是吗
嗯 不想再写这些的


写写别的好了
下午 和妈咪 一起休息 聊天
妈咪说我 不要再外面打工哦
可能是我千金吧  又傻呼呼的
我妈最疼我了 不放心我在外头 受苦吧
嗯 刚才 哗 她既然要我姐姐帮我问工
幼儿园 老师喔
哈哈 如果可以 当上幼儿园 老师 我就梦想成真了啦
咔咔 爱死 这职业 啦啦啦



还有 明天宝贝回来了
开心的咯 哎呀 但是和他说好 一起去热水湖玩水的
唔 我既然难过极了 要怪就怪我是女子 这时候 女人病
糟糕啦 哎哟 真扫兴的嘛
唉 算了 希望他回来 约我去拍拖时 不要老是肚子痛
不喜欢 那种痛 明明拍拖是要开心的 它既然肚子痛 害到我老是肚子 痛 到皱眉头啦
啊哈哈哈 不要 不要 一定要赶快好起来 听话啊 肚子



宝贝 回来一定又讲我了
肥了啦 又黑眼圈深了啦
啊 他每次回来一定 都会讲我的



我 现在 那2科 还要等13 14号才考完哦
慢 一个字


不写了 改写的 写完了

晚安咯 各位网友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