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上星期五的故事

“ 是在是爱睡的咧
等下才睡
上传照片下
上传很久一下了耶
很卡 很慢啊
上不到一张
才气人
真的等下再不能
就算了 我就会乖乖去睡觉
就不相信我的上不到
每次用二姐的fb都上不到
讨厌



今天将巧遇到 男朋友的爸爸
哗 嗯 我直走罢了 看前面罢了 没看傍边的 都没看见他咧
他还 我 我才知道 还问我 一个人来吗 不是 我和我姐姐
嗯 然后我继续走去买鸡扒的
哎哟哟 每次去都还没炸好
每次都是我先去买鸡扒先的
告诉你们 我个人最喜欢吃鸡扒的 尤其是加辣的 我超爱的咯
不懂做什么就是爱啦
嗯 然后去找姐姐 怎么知道 听到很大一声 阿妹的 我也没去望一眼 直直走
看到姐姐了 当然是和姐姐一起逛 在一起买东西将子咯 不然还要去哪里哦
嗯 结果是男朋友的爸爸耶 他走来我傍边 给我一包糕点的哦
嗯 但是他说给 姐姐的小孩子吃的咯
那请我们一包零食试吃的安哥 还说谁来的 我姐姐就告诉他 她男朋友的爸爸哦
哈哈 那安哥一直笑我 我害羞极了啦
嗯 ”

以上写的是 上星期五的故事咯


现在
我的问题来了
烦了啦

慢点要出去打工 啊~~~~~~~~~~~~~~~~~~~~
嗯 唉 >.<''
讨厌~~~~~~~~~~~~~~~~~~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