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今天的事

嗯 现在头脑 空空的
很不爽 头脑很空 很空
想写写我的日记
在回想下 我日常生活的事
嗯 最近考试咧
考试 我有尽力去考哦
嗯 写完了 就休息
嗯 今天考试 不是苍蝇干扰我
就是蚊子哦 我可怜极了啦
很多 被叮咬的伤痕
一粒粒的 痒啊
~~~~(>_<)~~~~
讨厌蚊子 祈祷不要中蚊症耶
amitoufo

嗯 每天考完试回家
妈妈一定会问
考什么啊
明天呢
会吗

男人也是
在msn问我哦

今天从新加坡回来
我不知道 没听见 门声
很投入的 上面子书
爸 突然 在我身后 问考试怎样
啊 我喊了 (当时被吓坏了)
嗯 考英语
我不会做作文
我会填的
还说 一定没写的
我有写 还写到满满咧
还取笑我 考零蛋
嫂嫂还说 零蛋
( ⊙ o ⊙ )啊!她听得明白
才没有耶

算了

现在好想我的男人哦
今天我们聊聊聊
聊了 他做夜班的事
他也有黑眼圈 长了痘痘
我就很慌 要他改做白天
但是 我又问他 习惯做夜班了吗
他习惯了 那算了吧
他还硬硬要说 会长命的咧
炸到 冷了下~

。。。 。。。
为什么我就是将固执呢
为什么只会喜欢就做
喜欢就不管了
喜欢就忘了
喜欢就算了
唉 唉 唉
还不太清楚自己的情绪
还不太清楚 自己想什么的
知道自己 很不成熟罢了

。。。 。。。
气色是比以前差很多了咯 uu
脸是难看了啊 不像小女孩的脸了
唉 怪 是怪我 自己
每天不计划 不好好按班
不好好去理 不管的
每天睡前 就睡不着
烦 想到头痛 才没办法
就将 老是失眠
怪自己活该
总有一天 醒来 才知道 我后悔了吧
唉 还要怎样说
路是我自己选择的
是我自找的。。。 。。。

不知道自己还要继续写什么
那么 晚安咯
88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