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考试前一天 。。。和 考试的第一天。

我都在干嘛呢
现在来
告诉你们吧
我啊 昨天去了热水湖哦
和朋友一起的
有4个人一起去哦
叮当 弟弟 我 阿姨
都去烫一下
真的是 烫烫烫啊~

还有今天考试哦
我还以为只考早上罢了耶
怎么 知道 考到4点多
好久哦

我会考吗
写得满满的字哦
你说呢

哈哈哈哈

还是


要看成绩呢

因为我 都是笨的
笨的当然是不及格的吧
uu

早上6点半和小妹一起去吃面粉粿
10点多又在食堂买 大盘的面 吃
佩服我自己

考试呢

消化了

饿

肚子咕~~(╯﹏╰)b
可怜

回家一下子

二姐又买吃的 面 回来

哈哈哈
好多哦
又继续吃吃吃

饱死了

今天很开心

宝贝都一直为我加油喔
但是

我将笨哦
会及格咩


还有星期5

会去吃KFC 哈哈哈

娴娴妹生日
呵呵

KFC 我爱死了
^^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好想你哦
我们都想 见对方呢

单单用视频看 聊天

还是看不够的啊

嗯 你要记得 下个月请假哦
我们一起去水上乐园咧

好想和你一起去玩
^^

明天又考试了

保佑我顺利吧
考试 不要肚子痛
因为考生们都不想的嘛

加油 加油 加油 你可以的

88
写完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