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外公去世了

要写什么咧
不写 那心又在烦
可能习惯记录下来了
唉 现在不再拖了
就写 写 写  不再拖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开始了

外公 他 去世了
上星期5出殡了
我的心偶尔闷闷的
闷什么 再也见不到外公了
外公 去世了
就很闷 很闷的心情

您去世了
我都随时随地跑到棺材那里看你
外公 因为等你出殡了 就看不到你啦

外公 去了 极乐世界了
在那里要过的快乐哦
想开点 外公
您啊 要保佑我们就是了

记得我 托梦给我吧 外公

打斋是
够力 走到脚酸 但是过去了
不用紧
我不计较了 算了

上星期4
要去外公家前
我们在车上狂拍照 很自恋下
嗯 晕死我了啦 但是不用紧
我还可以 挺得

有个秘密 但是又不是秘密
哈哈哈
傻了 算了
说吧
我们在外公家是热到 受不了
跑去 买冰冰的 仙露喝了 好喝
甜甜的 那姐夫还加甜 甜死你咯
恶 嗯 总之 热天喝仙露 一级棒啦
哇咔咔

星期5时
早餐 我很贪心
拿多多的果条吃
结果 浪费了
嗯 怕了 不敢了

不知道还要写什么的
88
就写到这了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