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宝贝回来的第2天 与 第3天

现在我的心 好酸 好酸
啊~~~~~~~~~~~~~~~~~~~~~~~~~~~~~~~~~~~~~
外公
我知道你 很辛苦
那你快点安心的走吧
你要想开一点
知道吗
不要再担心了
安心的走吧
不是我残忍
因为我看到你
瘦了 皮包骨
你知道为什么吗
TT
因为你固执
不吃药
不吃饭
不喝水
所以将子
你还没看到我结婚的咧
将快就将了
将来我是不是和他 结婚呢
外公 你能告诉我吗
能告诉我吗
记得你走了
要托梦给我哦
因为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外公
外公
你睡吧
我昨天看到你眼睛不动了
眼睛变色了
嘴巴 老是张开的
我看了好心疼
好心疼
他们给你喝水
吃水水的粥
你有喝
嘴巴会关 会开的
我很开心
但是喂完你了
你又嘴巴开开
没关
我很心疼咧
外公
你的心跳都是不停的跳很快
呼吸也很大声
我很怕
怕的是
你的手 不会动的
突然
把手放到胸膛
我很怕 很怕
你的呼吸将大声
我更怕哦
幸好宝贝会要去看你
不然也惨的
因为他好像也和我一样没看过将的老人家
我第一次
外公
呜呜呜
我只有一个老人
外公罢了耶
呜呜呜呜
外婆
公公
婆婆
都在我没出生时 都早已过世了
uu
我很怕
妈妈今天还问我
把那一包的白衣放到哪里了
我都忘了
要慢慢找的耶
但是我没有找
我都在宝贝家
不是讲话 就是追戏看
还有在他家吃饭
是他妈妈请我吃的哦
哈哈哈哈
幸好宝贝会回来
不然
我看见 小舅妈 妈咪在哭
我一定会哭的
我有宝贝在我身边
我就不会哭
我的眼睛一直湿湿
眼泪快流了
但是我都在忍
不哭
我知道我哭了 也没用
也救不了外公

昨天
小舅母说外公下午时流泪
外公可能是在担心些什么吧

晚上
小舅母在外公旁边
外公又流眼泪
小舅母
就喊了上来
说外公哭了
然后她就一直大喊大哭了
一直和外公说话
外公病情将子都是小舅母在照顾他的
TT
我能什么也帮不上吧
uu
我该帮的 我早都帮了
不是吗 外公
你也知道了啊
不是咩

昨天晚餐我 爸 宝贝
跑去吃扒
我和宝贝吃鸡扒饭
爸爸吃羊扒 和马来饭菜
我的鸡扒饭都吃不下
都吃宝贝和爸爸帮我吃完的
他们两
哈哈哈
叫我不要浪费
要我吃完
但是他们叫我吃 等于自己在吃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的咯
呵呵
算了
我还是要过的好好的
不要放弃自己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们昨晚从昔加末赶回拉美士
干吗
就是看我家 阿哲 阿扬 的毕业典礼啊
那二姐也是的
就是摸到到时间才去
每次都是将的
就是没看到阿哲跳舞的
有看到阿扬跳舞罢了
唉 但是视力不太好
没戴眼镜去
戴眼镜不美的
我不喜欢戴
慢点我会考虑买隐形眼镜哦
我好累了
不写了
一直打哈欠了
挺不顺了啦
88
晚安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