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在小妹家 一直吃喝玩乐

没写玩今天的日记
我是不甘愿的咯

嗯 呵呵 我来告诉大家吧
分享 分享的 啦啦啦啦
O(∩_∩)O哈哈~

今天一早 你知道我们
强 我 小妹 跑去 哪里吗
去吃果条仔啦
哗 咸+酸
那汁 妈妈咪啊 咸啊
啊 爷爷啊 噢 麦咖 西柚冰好酸哦
但是 还是非常的幸福~
还可以吧 一样可以说 好吃

然后啊
去巴刹咯
买了
好多 呀咪的 喔喔

^_^

先后呢
看鬼戏
要看鬼戏前
紧张的我
又加上怕怕
e ~
狂尿急 跑厕所
怕的关系
我就是将的
我们今天看的是僵尸戏
都是僵尸
还好不会很怕人
但是我还是一样喊 到 喉咙痛啊

今天没有去市场
我们都躲在小妹在 干吗
玩补课牌
锄大地
哈哈
好玩
很开心啊

然后啊
我们11点多就饿了
消化得好快
就跑去
品香
我喝了 咖啡冰 鸡蛋2粒 面包2片
好吃 一级棒 
^^

呵呵
时间到呢
阿弟自动来电
要我载他哦
也是将咯
开心
载弟弟 妹妹
来了 我们就
开动火祸了
大家抢吃的
我呢
哈哈
不和他们抢的啦
最后才夹的啦
我们啊
一直狂吃
狂喝水的
真的
很饱~

嗯 吃完
又继续玩锄大地
越玩越爽
哈哈
赢也大笑 大喊的
输也是一样
真好玩

我们到晚上
第2轮火祸
哈哈
吃得一样开心
呵呵

我们不是吃
就是玩
不然就是吓来吓去的
很疯的我们
我们还说星期天
早上又一起去跑步哦
但是我不能和你们去吃早餐啦
因为我要陪宝贝一起去吃早餐
哈哈
幸福
宝贝回来了咯

差不多今天的节目就是将子
哈哈哈

夜了
晚安
要去睡觉了
88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