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外公

累不懂做什么的
今天会将累的
不懂是听男人的话吗
真的奇怪我自己
还是喝可乐
喝到累
自己也不晓得
真的是

妈咪去看望外公
回家了 就哭到眼睛肿肿了
外公 他 他
还能活多两 三天
这是医生说的
外公 喉咙很多痰 可能会影响到
一定 会 翘翘吧 uu
外公 你不要将快走啦
以前和我很好时
每次会说我很好
可能老人家都是将的吧
还是除了我外公
我外公很喜欢吃我做的面包 TT
我外公每次都向他人 称赞我的
呜呜~~~~(>_<)~~~~
我知道 我真的对你很好
因为我要珍惜你
因为小时候 我跟你不熟 不刚亲近您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也不太会形容啦
自从你是去年经常来我家住吧
就将 我就和你 有得聊了
每天切水果给你吃
每天帮你装水瓶
每天去偷看你睡觉 结果被你发现
哈哈
嗯 我只好和你聊天
问候你咯
就听你讲人生故事
我很喜欢听
但是又累
但是我都很坚持去听完
直到你讲到嘴巴酸为止
嗯 哈哈
每次你说你睡了
我就说
外公 我们聊天 聊到我不会睡觉哦
哈哈
其实我很累的 外公也知道
因为我讲骗话 还一直打瞌睡 哈哈
然后我们就越聊越夜 他说他的人生 我说我的故事
我们每天都会聊哦
但是 不知道外公还记得吗
我看你 一定忘了 uu
我还有时带你出门
傍晚时会带你去跑步
^^
很开心呢
你说你肚子饿
我就弄面包给你
泡麦片给你喝
TT
外公
 ... ...

还有每次帮你打针时
你都会说我可以当护士了
哈哈
嗯 哎哟 我其实很小胆的啦
很怕的 还问你痛吗
你又说痛 我很怕 很心疼
但是没办法 你一定要打针的
因为没打 糖尿病不会好哦
你也懂的咯
不是咩

还有
你还说我眼光好
找到将的男子
哈哈
讲他高大的
呵呵
还说了他 很多的
那时是新年时
因为我讲过
我会带他去你家
给你看的
我的男朋友

还有在他面前称赞我
几好啦
嗯 还说我对你几好的啦
呵呵
很开心
还有找到像我将的女子很好啦
什么的
害到我
一直在宝贝旁边一直笑哦
宝贝呢
就一直听我外公说的话咯
但是宝贝不懂还记得吗

还有外公
我们有一起走shopping过哦
只有我们两人一起走
哈哈
在古来时
舅舅带我去的
因为顺便带你去看医生 拿药的
在走shopping时 你突然给我五十块哦
你第一次给我
真的 我还不敢收下
你啊 就一直讲给我的
那我只好收下咯
外公啊
外公

你还说我有时脾气也很坏下的
但是我还是对人很好的哦
你最厉害在我面前 他人面前讲咯
害到我很排泄的
呵呵
真的
因为你认识我了
就会将讲咯
外公
^_^

我们还有一个阵子喜欢吃鸡脚呢
喜欢跑去果条仔那里吃 就是一定会叫两碟鸡脚的
我和外公都一起抢来吃
哈哈哈

... ...

听到妈咪告诉我
你现在还能活两 三天耶
我头脑就一直想你了
一直眼睛湿湿的
uu
你知不知道
星期六去看你时 你瘦了很多
才一星期没去看望你罢了
你就
将瘦了啦
你知不知道啊
你又固执 唉
不听话
不要吃药 不要喝水 吃东西
但是星期天
我喂你喝水 你有一直要喝哦
很开心
我喂你喝
你就要喝

我告诉爸爸了
明天要带我去看你哦
知道吗
外公

今天的日记
我都是写
关于我和外公的故事

88
我累了
晚安
眼睛又太痛了
受不了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