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睡前写的

曾经老师有说过
像我们比较笨笨的同学
很适合
在台湾留学的
学费不会很贵
半工半读可以咯
但是老师曾经说的
忘了点点了咯
所以不太记得了
在哪里可以学手艺哦
是用中语来讲滴
来教学的
导致我心痒痒
但是我想了想了
有一段时间
我不可能的
去台湾留学耶
也忘了什么原因了

现在呢失望 更失望了
我对我自己太失望了
我没有好好读书
现在都没好好读书
跑去台湾
我又被我爸
说中
3分钟热度的我
我男人也这么说我
认同我爸说的咯
因为他也了解我这点

我又贪玩
贪吃吧
在学校和小妹
在叽喳的
说到几爽的啦
那里有几好的啦
要靠谁的啦

又和我妈说来说去
要有遇到贵人之类的话
我妈只听 不理我将
就对牛弹琴将吧

去吃KFC没通知老妈子
手机放在车里
那心又是碰碰的跳
但是朋友不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
还不管的
继续吃
算了
结果
她又担心我
我不知道
因为她没找我
她啊
去查电话簿呗
打电给小妹
因为我每次会告诉她
我出外手机打不通
没接
你要打电给谁涅
不用担心我
我能把
我身边的朋友号码写下
好让我妈去联络我咯
找我咯
因为妈妈
很疼我的
真的
她最担心的就是我
我爸爸也是
现在的年龄就是将的咯
没变的
就是将
贪玩
好奇心也重
是将的
家人也担心我们变坏
其实我们没变坏
你们不用担心
因为
我们是慢慢的变长大了
思想变了
成熟点了
想多了解
尝试的

知不知道啦

也会为将未来打算了啦
我们的将来啊

有时在家不是和家人顶嘴
就是家人翻脸
倒反的

因为我们是要说
我们要说的话
我们的心情

我们的世界是怎样的

不要说还小
是年龄还小 对
没错
但是是大人头脑 ok
不是你们想象的将小
知道你疼我们
算了

今天还给爸爸讲
害到他气到~~~~(>_<)~~~快发火
他妈的
但是我没骂哦
他可能是听惯我骂了
我生气咯
就在讲原因
可能他不小心听错吧
就讲我
骂他妈的
TT
爸今天真的超气我的
超气超气
又讲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给我去台湾留学了
TT 他现在又生病
还没好
生病几天了
我也将
不知道怎样帮他
可能偶尔在他耳边
假假问我妈
爸爸吃药了吗
还有
再去看医生的吗

你知道吗
我很怕
很怕
因为我身边有两位朋友
的爸爸去世了
好想哭哦
但是我相信
我爸很健康
但是
人要死也是将的
要死就死
谁也管不了
不是咩
但是我们还是要
懂得照顾自己的健康
靠自己的意志去做
一起努力
行动最重要
健康万岁 万万岁
你要早日康复哦
我担心你耶

还有
我啊
最近鼻子都到痒痒的
用卫生纸去弄它
就流鼻血
有点担心
有病
但是也没将快吧
因为年龄还没到

 天气又太热咯
 体内热过头了
还去吃KFC
我真的是会说

但却都不懂得照顾自己
丁当说得没错啊

想吃就去吃
嘴巴痒  
只搞不懂自己啦
照顾自己好难哦
><

现在有点想和男人一起去做工的
但是还没商量好
还没搞定好
慢慢再想想
改怎么办

我的路
怎样走下去
又该往那个方向去走
希望我的梦想不要被人影响
再继续冲
不要要求太高
但是也得看自己行不行
兴趣在哪里
再做决定
因为现在
梦想又变了啊
希望快快决定
给自己有个目标吧
老师的梦想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实现
但是
不懂啦
不想说了
现在又累死我了
只能说88
晚安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