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都是写今天的事

最近晚上我都怕冷 一直咬牙齿的哦 心又一直不停的抖 好难受哦 都穿起冷衣的呢

今天早上给弟打电来吵醒我 跑步 真不好意思 已成了习惯 一定要给人吵醒 哈哈
嗯 生病才好 就去跑步了 结果跑步第3圈 突然觉得 好不舒服 好累 可能我太卖力了
真的 突然闷了 一下 唉 跑不起了 嗯

回家 都几点了 那dada大哥说 会载我去吃早餐的咧 就9点 我们去吃
唉 还没去 就给爸爸讲 给宝贝讲 结果呢 回家也是一样 讲讲讲我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在乎我 关心我 我非常知道了啦 哎呀 去又是下雨 可能你在哭吧 对不对 吃都不安心 手机又响 不用看 不是妈妈 就是爸爸 不是爸爸就是宝贝了 真的是宝贝 在讲我 算了 不懂为什么别人讲话我听不进的咧 一向来 很固执的我 每次宝贝都会生气我 他说以后会气死他 佩服他爱上我 选择我 真的 哈哈 不懂做么 他傻傻的 哈哈 我也是 但是我笨笨的 呵呵

下午2个在说情骂俏的 因为2个在比大声 讲对方 那麦克风全都是我的口水了 嘻嘻
他也知道 我是将的人 肖笑的 讲话大大声的 他叫我讲小小声 我就讲到像蚂蚁似的 ^^
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很关心我的爸爸 很疼我的妈咪 超爱我的宝贝 先生 因为我都是叫他 先生 先生 先生 哈哈哈

他回来的时候 我都很黏他 不懂做么 现在呢 他去做工了 可能他不习惯吧 每天都会打电来问候我 关心我的 我问他 做么你将担心我 他说我变美了 听他放屁咯 嗯 我就是一样啊 只是头发长了点了咯  他一直叫我留头发 可能他想念我长发时 每次都是帮我梳头发 绑头发的 极喜欢我的头发 哈哈  嗯 以前长头发时 真的是很讨厌的 因为和他去兜风 弄到我头发 乱乱 因为那时 他都是驾摩托带我出去 兜风的 培养感情的 一直坐住摩托 坐到屁股痛 想起都好笑 现在要我将子 驾摩托太久去兜风 我摇头了咯 拜托 我干脆在家玩电脑 不是吗 啊哈哈哈

嗯 昨晚 我睡觉前 来了一条信息 是他 他说他 想结婚了咯 我蛮惊讶的 也高兴 但是也没将快 因为他还在努力赚钱吧 我呢 自己也不懂 唉 知道自己少女专辑还没拍 他说多1 2 年先哦 嗯 我还贪心 还要情侣的 也要哦 作纪念 给孩子看的咯 呵呵 然后慢慢来 哦 有计划的 不是说结婚就结婚的不是吗 我咧 还年轻 现在就休息当中 偶尔还是要翻翻字典看看下的 不然改次也很惨 没有人救得了我 现在有的学就学咯 真的

我改写的就写完了 写完睡觉去了 8~ 晚安 ^_Z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