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你病了 u.u

今天早上 啊拉玛~睡迟了 还不用紧 妈咪早上进来我房间关掉我的冷气  我还不管的 继续睡 ~ 睡到给蚊子吵醒才甘愿的 >.<  最恨蚊子了 那声音很恶心 ~ 起来都9点半了 很怕赶不及和宝贝聊天喔·~ 唉 但是幸好我赶得及喔 哈哈哈 很开心的咯 但是听到他一直咳嗽不停 我的心就很不舒服了... ... 他病了 今天还做工一直头痛,做了半天 才甘愿回住舍休息咯~ 唉 担心死我了啦 你知不知道 ~ 我还以为你懒惰不去看医生  结果你还会告诉我,你去看医生耶~ 医生说你发高烧 嗯 对咯 一直头痛肯定是发高烧的咯~ 你啊 你啊 生病了还一直打电给我~炸到 还以为你得了思念病了啦~哈哈哈~ 还一直和我聊聊聊的 哈哈哈 ❤你哟~

下午不是看书就是玩面子书 不是那就是看戏 但是噢 “今天下午”玩锄大地 好玩的 嘿嘿
还有看戏,看戏~看到差点儿哭了 因为看的戏太感人了 感动 ...连我妈咪都哭了 哈哈哈~

傍晚和姐 上网聊天的 目的就是要她打包炒面给我吃喔~ 呵呵 ~ 妈咪一听到就要一份罗假面~ 呵呵··~所以我们傍晚都是吃打包的 我炒面+几小块的羊肉 满足 Yummy~ ^^

晚上就追看歌唱比赛的 好刺激 好好看 还有好好听的歌喔~ 唉 但是我们马来西亚的 唉~不懂决赛会不会拿冠军的咧 有点紧张的说~哈哈哈 记得+++++油喔~我挺你呢~不要让支持你的人失望哦~

唔 现在有点累累了 爱睡觉啦~ 晚安

1 条评论:

莉磨羽幽 说...

要照顾身体啊··xDXD~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