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快2011年了耶~

早上很累很累~懒惰起床 习惯懒在床上想着你~ 呵呵 等你打电叫醒我~ 哈哈哈~ 嗯 你今天10点多才打电给我 u.u 还讲我 昨晚是不是很迟睡觉~ 唉 幸好你的手机快没电了 所以你和我聊不久~ 哈哈哈 算我幸运了咯 不用一直听你念念念的 哈哈 宝贝和我妈咪很像 他们都喜欢念我的 但是我都习惯了~我不在乎 哈哈哈~

下午也和宝贝网上聊天 平时都很少的 他都是做工 因为今天他请病假咯 可怜的他 生病了

晚上 通常晚上都是和家人一起欣赏电视节目的咯~ 一起笑 一起聊天的咯~嗯 刚才咧 就是给爸爸讲我越来越瘦了咯 妈咪呢 就叫我1个月不要减肥 那我不是肥到肚子大大  很像怀孕将子~ 哈哈 那么不是会给人家误会我怀孕了咯 哈哈哈~将子也好 给他们惊喜下 哈哈哈~ 不懂做么 有了男朋友的女生 变肥了 都会给人误会有身孕了 哈哈哈~ 可能每个人都没话找话说吧 不是吗

嗯 现在我喝完奶粉 要睡觉了 88~晚安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