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一月

这个月不是做工就是忙改簿子~
哈哈~ 我现在想说~
之前一开始改的时候,我真的想不要改下去了,看到他们已经读幼三了... ...
写华文名都不会!写不美!写错!
唉~ 偶尔教书又给小朋友气到~ 很乱啊~
我想!开学我真的要变凶点了,不要和他们一直玩玩的了... ...
哼~ 既然爬上我头上来了 ~
现在在烦恼要怎样对他们,教导他们读书、写字了咯~ 
还有我要控制我自己的时间!不要老是上网!上网害到我将(变熊猫),很不甘心。
所以我要先做完我的工作先,再上来聊天、写写心事将咯~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