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今天休息天

昨晚给妈咪说 今天早上去吃早餐 ok  今天就和爸爸 妈咪 我 一起去早餐 巴刹等

下午睡午觉给爸爸吵醒去昔加末 去买麦当劳 牛肉汉堡的 今晚妈咪没煮 我们都是吃汉堡饱的 

晚上和家人聊天 都是说小朋友的坏话 哈哈哈 还有称赞小朋友的啦... ...

前天手还一直连 还有又一直出血水的 现在呢 我的手是有点好了咯 都干皮了 好痒的咯
一星期的药 吃完了  明天爸爸又会带我去拿药 不然没吃药 手又烂 我现在是靠吃药才会好的

刚才又给爸爸叫我去睡觉 早睡觉的 ~ 哈哈 ~ 喜欢~ 就是喜欢~






之前老是失眠的 昨天我也是迟睡觉 2点多才睡觉 唉 今天愿自己早点睡觉吧 不要一直想东西了 ok  好了 晚安了咯 8~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