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这几天都很忙... ...

前天去拜外公 外公当天又换新房子了喔~ 很大间的咯~ 还有我们下午去放生的 哈哈 第一次摸鱼 抓鱼的 哈哈~ 感觉好好玩~

昨天家人每个都回来 连我的宝贝也回来 几开心都有呢 可惜宝贝没有去永平 因为他生病 u.u
那只好和家人咯 一起狂选衣服试穿的~ 呵呵 买了3条牛仔裤 1件衣~  昨天一共花了 百五块 值得 ^^

今天呢 和宝贝去走走 去他家 他来我家 就将 没去那里好玩的 都怪他生病·~
昨天和今天 他的耳朵都给我咬 哈哈 可怜 痛死他 因为嘴巴痒哈哈 ~谁叫他平时都爱咬我~哼哼~ 咬到我的手都是伤 ~ 现在他怕我了 ~ 哈哈哈哈哈~

前天宝贝回来了~ 因为请病假 ~ 他病了 ~ 不停咳嗽~ 可怜的啦~ 唉 ~今天又跑去新加坡了·~唉唉唉 咳嗽没好又想去做工的他~ u.u

我很紧张的咧 ~ 都睡不着啊~ 很糟糕~ 唉 ~ 习惯玩电脑玩到累才睡觉的啦~ 唉 现在完了 今天完了啦~ 明天哪有精神去教书呢~ 可怜 ~~~~~~~~~~~~~~~~~~~~~~~~~~~~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