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我真的当老师了。梦想成真了~

以前每次都给家人、同学说 ... ... T.T

心里总是不舒服~很不舒服的~

嗯,现在已经是幼儿园老师了,非常满足了。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习惯有你 习惯一定会说你 习惯嘴边就是讲你


请不要见怪 这就是我 最近很自恋 哈哈 嗯 就装一下 小孩子 哈哈 可以吗

今天早早起来 干什的 就是要比宝贝 早上线 等他 和他聊天的 唉 等到了 有什么用
还以为可以聊久久的我们 唉 他表弟又还没去上班的 唉 他又搬住舍了 不是住在啊摸酒了 唉 现在你 和你上网聊天都是短暂的咯 我能体谅 那里的线很卡啦 我知道 ok
还有 我现在又担心你 钱都花在通电话上 我知道 你回来又在罗嗦 都怪我 每次都是将 到处和别人说 炸到 你的错 就赖在我身上不用紧 我忍你 我警告你 哈哈 迟早有一天你的耳朵会给我拉断 哈哈哈 嗯 最近的你工作时间不一定哟 唉 讨厌你的咯 最担心还是你的睡眠啦
哈哈 只会管你的睡眠 不会管自己的 很傻 对不对

早上我们聊天的咯 聊完 我就跑去睡房躺着一下下 怎么知道越躺越累 要睡着了 手机又响了 你问我在干吗 我说在休息 你又一直讲讲的 说叫我睡觉吧 最好是睡觉的 不要一直上网哦 盖了电话 我真的 受不了了 真的睡觉了 一直睡 一直睡 睡到4 多起来 不敢相信吧 我没说慌哟 这是真的 佩服我 要睡 可以一kali 睡到将久的 唉 ... ...刚才呢 你又逼我睡觉 我说我下午睡了 你又讲我啦 uu 哦 嗯 有男朋友了就是将的咯 但是我喜欢 我都习惯了 习惯3 4年了 如果 突然没有他 我会不习惯 哈哈哈 因为依赖惯了 习惯有人骂我 习惯有人唠叨我了 ^^

唉 14号 考完试 我该怎样 一样将过吗 真的会是去幼儿园问工吗 唉 很惨的啦 一直给家人念 我是受不了的咯 还有 我现在很紧张咧 明天就考美术了 紧张死了啦 后天华文 啊 很紧张 然后考完试 晚上去吃PPQ耶 极好的 不是吗 哈哈哈

嗯 我累累了 要睡了 8~ 晚安了咯

没有评论:

去迷宫鬼屋前

去迷宫鬼屋前
与鬼合照先

标签

谢谢光临!
我非常欢迎你下次再来哦!
嘻嘻 ^^